象棋ARMANI愛好者聚在一起,以棋會友本是好事。然而,近期銅陵退休市民王先生在去醫院看病的路上被一三人團夥擺設象棋殘局騙走1520元看病錢。
  12月16日,銅陵市長江路派出所接群眾報警稱自己看病的錢被人騙走了。民警到現場瞭解到,市民王先生是餐飲設備一名退休職工,身體一直不好,早上出門準備去醫院看病,走到某商貿城附近時,看見街頭有人在擺棋局殘局,愛好象棋的他看了幾局,發現別人贏錢很容易,經不住“媒子”的慫恿,就上前玩了幾把。誰知,幾個回合下來,身上1520元看病錢全部輸掉了。
  “我明明看清楚步驟,必贏無疑,可幾步下來反給他將死了,身上的錢輸光了,那可好房網是我看病的錢呀!”王先生意識到自己上當受騙後,就要求對方退錢,對方不但不退錢,還急著離開,這時身邊剛剛還在賭棋“群眾”就來將王先生拉開,後王先生髮現三人原來是一伙的,由於王先生年紀大,拉不住三名騙子,被三人逃離現場。民警到現場後已積極調查取證,此案還在進一步的辦理中。
  民警提醒廣大市民,設棋局騙人的手法已存在多年,行騙者通常會選擇人流量大、易逃散的公共場所,如橋底、公園、路邊等地設局,而且會打著“破殘局壓多少錢贏多少錢”的旗號蠱惑人心,其實這些殘局都是精心挑選的,看似容易取勝,可棋局關鍵字裡面暗藏玄機,參與下棋很容易受騙。(銅陵新聞網 汪江 吳彬)標簽:騙子 設局 受騙編輯:唐娜  (原標題:缺德騙子用象棋精心設局 騙走銅陵一老人看病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