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5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近日,海島帕爾瑪市郊區荒野處發現的腐爛肉體最終證實不是人類屍體,而是被人遺棄的爛肉,警方的調查認為,貌似是附加一家中國餐館丟棄的爛肉。
  在帕爾瑪市郊區近Camídel Reis地帶的荒野處,一個路人在這裡遛狗時,寵物狗發現了一堆已經在高度腐爛中的殘骸,旁邊還有一些女性衣服。這個路人對此發現嚇了一跳,因殘骸高度腐爛中,一邊還有一些衣服,該路人懷疑這是一個人類的殘骸,於是打電話報警。
  警報驚動了該市國家警方的重案組和科技組,大隊人馬包括許多專家趕到現場勘查,最後確定並非人類殘骸,而是被丟棄的肉類和食物,從包裝上看,是從一家華人餐館丟棄出來的腐爛牛肉。確認不是人類殘骸後,之前的警報也被解除。  (原標題:旅西華人餐館丟棄腐肉被誤腐屍 引警方重案組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