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小華攝影報道)6月27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七十五團文化宮會議室座無虛席,來自16個基層單位和機關共計120多黨員幹部聚集一起,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3周年暨表彰大會。
  該團政委魏新平在會上發表《把握時代創新脈搏,夯實黨建執政基礎》為主題的講話,魏政委在講話中指出,黨員幹部的人品官德修養,既是黨章的根本要求,也是廣大黨員幹部立身做事的核心和靈魂。加強黨性修養,錘煉過硬的思想作風,要重點突出強化人品官德。全團黨員幹部要努力培養以誠為本、以公為先、以義為重、以寬為貴、以謙為美的人品官德。堅持理論武裝與躬身實踐的統一,堅持追求卓越與腳踏實地的統一,堅持誠信做人與認真做事的統一,堅持自己進步與成就他人的統一,堅持對上負責與對下負責的統一,以堅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人品官德為核心,以密切聯繫群眾、錘煉過硬思想作風為根本,始終保持思想道德的純潔性和先進性,始終發揮好帶頭作用、骨幹作用、橋梁作用,真正做到一言一行符合黨員標準,一點一滴體現黨章要求,一心一意為黨旗增光添彩,為推進團場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努力奮鬥。
  會上,該團團長肖剛做了總結講話,肖團長希望全團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乾鉑講政治,顧大局,嚴責任,以堅定的信心、過硬的本領、務實的作風,努力開創全團黨建工作新局面,為推進團場科學發展作出新的貢獻,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兵團成立60周年。
  大會還舉行了預備黨員入黨宣誓和老黨員重溫誓言活動,對在一年以來表現突出3個先進基層黨組織、29名優秀共產黨員、5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得到了表彰。  (原標題:七十五團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3周年暨表彰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