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2013年1月29日發佈新聞稿,宣佈該公司參與制造的地基中程防禦(GMD)導彈防禦系統試驗成功。
  中新網9月10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五角大樓內部監督部門表示,他們在對雷神公司和波音公司牽頭製造的美國導彈防禦系統攔截器進行調查,其中發現很多質量控制問題。
  五角大樓總檢察長髮表的報告說,調查涉及的48個案例中都發現質量不達標準,問題出現在軟件測試、供應鏈和設計變更管理等方面,因此導致彈頭容易出現質量毗漏。
  報告稱,美國導彈防禦局對其擔憂的問題持相同看法,並已經開始著手解決48個案例中的44個問題,推動質量改進。
  這是五角大樓總檢察長辦公室對外大氣層攔截器項目兩份調查報告中的第一份。外大氣層攔截器經過兩年的失敗之後,今年6月首次實現成功攔截測試。
  長達28頁的報告按日期列出地基中程防禦導彈防禦系統的歷史。這一導彈防禦系統是前總統布什發現朝鮮導彈威脅併在完成電腦測試之後,於2004年開始部署的。
  報告稱,開支緊縮和故障驅動重組讓導彈防禦項目處於不斷的變化中。日程緊加上降低開支要求形成一種“照原樣設計”的文化,外大氣層攔截器因此成為製造商的挑戰。
  由於製造過程中涉及1800個獨特零部件、1萬頁工藝說明和13萬個流程步驟,外大氣層攔截器的修理或整修被認為開支大,問題多,因此容易出現質量問題。  (原標題:五角大樓:波音和雷神公司導彈攔截器有質量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