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備受爭議,除了先前將當初急救連勝文的過程拍成影片大肆宣傳之外,3日還無意中驚爆“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被臺大醫院救了一命。雖然稍後柯文哲自己坦承失言,但不尊重醫病關係的行為,已經引起外界對柯文哲人格的質疑。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9日發表評論,認為柯文哲一兩次說錯話叫失言,一犯再犯就不能以失言看待。李艷秋表示,柯文哲先前說邵曉鈴“腦袋秀逗”,是拿邵曉鈴的生死開玩笑;之後又陸續將連勝文、金溥聰的病情對外公開透露,擺明瞭是要給臺大醫院難堪。
  李艷秋還補充了臺大醫學系入學時發給學生的誓詞:“我要尊重所寄托給我的秘密,我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約定。”
  至於臺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先是為了柯文哲暴露金溥聰病情一事道歉,之後又在備詢當中才表示柯文哲自己設立私人賬戶有“道德瑕疵”,李艷秋認為,柯文哲與臺大醫院,恐怕都得好好溝通反省。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柯文哲遭炮轟:一犯再犯不能以失言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