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12月11日電 (王榕春)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11日通報稱,通過三個多月的前期調查監控,該地警方於近日對一特大販毒團夥展開收網行動,先後在長樂市吳航街道河下街、航城街道龍門村等地抓獲販毒嫌疑人8名,繳獲各類毒品8公斤,其中冰毒5.06公斤、K粉2.25公斤,繳獲毒資1.4萬元及封口機、電子秤等一批作案工具。
  警方介紹,今年9月初,民警在走訪中發現,一名外號叫“阿傑”(高某某)的長樂籍男子在福州地區從事毒品交易活動,且涉毒數量較大。根據這一情況,福州市公安局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對相關線索展開偵查。
  根據高某某的行動軌跡以及資金往來入手,專案組民警發現,其背後隱藏著一個販毒團夥,且毒品來源於省外,系跨省販毒作案。通過進一步的偵查,警方查明該團夥的販毒鎖鏈:位於廣東省惠東縣的蔡某將毒品托運至長樂,由高某某、高某接收後,再販賣給林某等其他吸販毒人員。12月3日凌晨,民警發現高某某又給蔡某匯款購毒,決定兵分多路展開收網行動。
  4日上午,民警將剛剛收到毒品返回位於長樂市吳航街道河下街租住處的高某某抓獲,當場查獲氯胺酮等毒品2.74公斤。同日,民警還在長樂市營前街道營前村以及廣東省惠東縣等地,抓獲林某、蔡某等販毒人員。
  隨著該團夥其他成員的悉數落網,民警發現手持大量毒品的高某仍然在逃。民警經過連續多天跟蹤,終於在長樂市航城街道龍門村抓獲高某,當場繳獲冰毒5.06公斤、K粉0.25公斤、麻古56克及運毒轎車1輛。
  經查,該販毒團夥成員主要以福建長樂籍人員為主,平時游手好閑,抱著一夜暴富的幻想,“抱團”販毒。先由高某某、高某到廣東惠縣尋找毒品來源,並與蔡某達成買賣協議。每次蔡某通過物流將毒品托運至長樂,再由高某某、高某接收後販賣給其他人謀利。目前,全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完)  (原標題:福州警方摧毀一跨省販毒團夥 繳獲各類毒品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