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妹打的)
99/7/3 凌晨00:14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好想見你我好想待在你身邊我今天一直在聽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我幻想著如果我真的離開了你會怎樣??你會來見我一面嗎??你會忘記我嗎??我不知道你的答案..我只知道我好愛你!!哪怕我的時間只剩下最後一秒我還是要愛你!!現在的我好想見你真的好想可是 你想見我嗎?一直想要你記得我可是又希望我離開後你要忘記我...你知道這種兩難嗎??知道我的難處嗎??我想你並不懂不然不會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在高雄連通電話也不打你明明知道我只知道一支電話...這就是我的可悲!!而我卻只能怪我自己...看到這一篇我妹寫的日記我的心很痛我知道那種感覺也知道她總是把自己的心事隱藏起來一個人獨自療傷一個人獨自哭泣一個人獨自難過然後把她的傷心藏在背後...用笑臉迎接每個人...所以我曾經跟她說過...不要笑想哭就哭出來那時候學長的離開她一樣用笑臉迎接每個人...她不知道我們看到她這樣更難過了...我妹她真的是笨蛋徹底的笨蛋就算現在她仍夢想著能夠跟你一起走進禮堂結婚...你知道嗎??張*發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