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分享的捲軸動畫信紙 ? (筑圖BOX)
如何下載 分享的捲軸動畫信紙 ?
如何抓取美圖 ?
如何應用 ?
網路上的分享不可預期的是何時會失聯,因此假如您喜歡 LE DESIGNZ 的分享,就及早動手下載吧!
Eml 下載技巧
沒有 Windows Live Mail 的朋友請自行申請一個帳號 →  Windows Live?
開啟後在圖檔上面點一下,再複製貼到 FrontPage 儲存取圖。
FrontPage有這個功能,使用 FrontPage 取圖會連同捲軸一起複製下來。更改文章,只要直接在上面的英文字上反白貼上自己的文章就可以了。如果想要畫面小一點就要先儲存取得圖片後,再以製圖軟體如 PhotoShop或PhotoImpact將圖片縮小,然後再拿來套用,只是如此一來,捲軸的座標就要移向左邊了。
另一種方法是直接寄信到自己電子信箱,接收後全部下載。
圖片是png的型態,可以 PhotoShop 或 PhotoImpact 另做修編。
接下來介紹捲軸動畫信紙的用法
本信紙有再生價值,收件人也可以修改文章內容後再利用不斷循環使用。
至於其他附加功能請自行摸索。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2343&aid=331946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