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我也來肖一下....大甲鎮瀾宮的媽祖遶境是台灣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而我呢每年都想看,但是沒動力因為人很多,今年剛好房屋買賣碰到假日於是我決定也要來追一下媽祖,我跑到彰化的第一站永和宮去等.很多人都會問那遶境的路途是如何?要怎麼走,答案是跟著人走.結婚只要查一下他要停轎的地方,沿途很多信眾都會在路邊準備吃的喝的給人拿,而且會交通管制非常好找,我一到永和宮就先佔好位置經過漫酒店工作長的等待終於.....報馬仔來了,代表媽祖快到了,其實不是是先來報告後面還有喇叭隊.旗幟隊........一一來宮廟前致敬.這是鎮瀾宮的個人信貸沙漠車,揮廟旗致敬..壓轎金出現了表示媽祖真的快到了.乩童也起乩了,老實說我站的蠻前面的有點怕被他撞到.終於媽祖神轎到了,衝啊好房網~~~要摸神轎保平安.我站的位置很好能近距離拍攝,可是那金紙一直一直燒我整個就是含著淚在拍,媽祖一離開後一堆人就開始搶壓轎金,信用貸款聽說帶著身體會健康,所以我當然要用力搶.搶完壓轎金當然我也想去鑽轎底,但是人真的爆多而作罷...離開永和宮我來到鹿港小鎮逛逛,房屋買賣也要到天后宮拜拜呀!雖然是假日但因快傍晚了遊客也沒那麼多.許願卡...鹿港的麵線也很有名但老實說我吃不習慣.做燈籠的老店也越來澎湖民宿越少了.鹿港老街.這是吸管達人他肩膀上的鸚鵡好像真的啊!我還是要當一下台客照張相到此一遊.很多人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媚妹酒店工作好認真玩吹泡泡.她.跟天使一樣可愛.雖然是短暫的追了一下媽祖,但是我真的有深深的感動到,有機會我希望我能跟著遶境,跟著走遍所有酒店經紀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rwbr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